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臺中洢蓮絲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童顏針維持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功效

成長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余文川    生活中,我們看到身邊的人每天嘻嘻哈哈,快快樂樂的樣子,往往以為他一路走來都很輕松,了無煩擾。但是,成長,從來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的事情。    有一大學上下鋪哥們兒,在大三的時候找了一對象,外語系的。女孩兒挺好。平時見誰都笑臉相迎,也從來沒有見到過她給我哥兒們甩臉子。    昨天我那哥兒們要我給他刷系統,晚上過來。然后就聊了起來。不知道怎么地就聊到了他女朋友。簡稱為N好啦。    他說N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很不容易。N在小的時候,爸爸生病得了尿毒癥。她家生在農村,生了這種病幾乎就相當于把自己交給了死神。在多次治療無效之后,他父親最終放棄了治療。當時,他家還剩下一萬多塊錢的存款,她母親打算拿這些錢繼續給她父親治療。但是他父親堅決不同意。他父親說,再往里砸錢也是白搭,把這些錢留給兩個孩子上學用吧。多么偉大的父愛!    最終,他父親放棄了治療離開了人世。但是據N說,她母親至今還存著那一萬塊錢,一分也沒有動過。甚至因為這件事情,讓她母親成為了家里親戚的仇人,所有人責怪她母親為什么不把錢拿出來給她父親治病。他母親的舉動真是讓我感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    父親死后,家里少了經濟來源,她母親不得不改嫁,繼而總共走了三家人最終才安定下來。N說那時候,他們沒有地方住,村里的一位鄰居看他們很可憐,就把自己的一件小土房子給他們住。小土房子沒有一扇窗戶,黑的伸手不見五指,N和她妹妹就在這樣的房子里度熬過了一天有一天。    N說在他們家,吃飯的時候母親不會把肉夾給自己的孩子,而是家里誰干體力活誰就吃肉。    慢慢的一天又一天,N靠著她母親的辛苦勞動,上高中,讀大學,然后又遇到了我哥兒們。    現在N的妹妹也在上高中,家里兩個孩子都很爭氣。    我能想象得到N這些年是怎么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因為我和她有著非常相似的經歷。    在我大約六七歲的時候,我們家是比較富裕的,母親在家里種兩畝地,兒父親則在外面做掉小生意。那時候,我們家是村里第一個買摩托車的,我還記得很清楚的是建設的牌子。而且當時我在學校里成績也好,老師也都很喜歡我。那應該是我童年里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吧。    不久災難就降臨到我們家了。我姐也患上了和N的父親相同的病。還記得那個昏沉的午后。我搶了姐姐的鋼筆,姐姐不服氣就把我的新華華字典撕掉了。其實當時我也特別的有意思,我竟然別出心裁的用吃完的桃子桃仁里面的油將字典粘了起來。就在風波平息的時候,姐姐突然流起了鼻血,而且怎么止也止不住。母親手忙腳亂的把它背到了鄉衛生院。    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見過她了。突然有一天我得到了爸媽的同意,可以去衛生院探望姐姐。    家里沒人照顧我的時候母親會每天留給我2塊錢的早餐錢。那天我沒有花錢買早餐,而是把它省了下來,在校商店里買了一堆應該是金屬的手鐲子。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偷的寫了一封信,把手鐲放進去了。    下午放學后一路狂奔到衛生院,當我氣喘噓噓的跑進病房的時候,看到母親在姐姐的床邊摸著眼淚,兒父親則似乎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是好。然后還有的就是,兩個像導彈一樣的氧氣瓶和蛇一樣樣的管子插在姐姐身體上。    我悄悄的把信封放到姐姐的床邊。不知道誰拿起信封看起了信。然后在場所有的人都哭了。    那天以后,姐姐轉到了市里面的醫院,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獨自守著家。    似乎是過了好久好久,爸媽還有姐姐終于從市里回來了。姐姐“胖”了,那是一種完全不正常的胖。了解尿毒癥的人都會知道得了這種病就會全省浮腫。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臥室窗子上的兩串紫的葡萄,半晚的陽光從玻璃外面懶懶的斜照進來,一顆顆葡萄像是一粒粒生命的種子,閃閃發光。姐姐拉著我的手,捧起一串葡萄,笑盈盈的遞到我面前:弟弟,給你吃!    那一天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可是沒過多久,姐姐的病情還是惡化了,在一天早上,靜靜地離開了我們。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失去親人的痛。只是,我變得不再愛說話,不愛打鬧。學校下完課后,我就會坐在課桌上呆呆的看著天空。這個時候就會有幾個班上的女生在窗子外面逗我開心。現在想來還很感謝她們。    姐姐離開后,母親因為悲傷而生病了,再一次住進了醫院。事后,我曾經聽母親提起過,某天晚上,母親因為眾多打擊不想再治療了,父親勸說動,最后給母親跪了下來。母親還說,她生病的時候臥床動不了,父親會用手去接母親的大小便。    還好有愛!    從那兒以后,我變得很孤僻。曾經有一段時間,整天整天的用寫一些很昏暗的詩來宣泄心中的悲傷,足足寫了有好幾本。詩中盡是些死亡、地獄那些悲傷的字句。    生活還得繼續,接著我上了初中,初二的時候和Z同桌了,他就是一混世王子,還好那時候他也挺文藝,喜歡寫寫詩歌。我們幾乎每天上課都會在下面自己寫自己的東西,然后給對方看。慢慢的,我被Z的混世灑脫的性格感染了,開始和外界漸漸有了接觸和交流。    之后的生活我又遇到了很多給我幫助的人,比如Q,比如R,我也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高考本來可以考個很好的學校的,但是因為發揮不好而失利了,然后我選擇了接受它,上了大學,又遇到了寢室的一幫哥兒們。最重要的是,在這么長的時間里,我遇到了我自己。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贖自己。所以我不斷的去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性格也好,習慣也好,感情也好。總之,只要是對我有利的,我就努力的去學習。    現在,有時候在午睡之后,會感到剎那的荒蕪,然后又轉念一想,活這么大,真的很不容易。二十幾年都這么走過來了,還有什么不能過去。    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成長更加不是一件易事。也許每個人背后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成長往事。    能活著,我們就要好好活著;趁還活著,我們就要努力的活著。分頁:123

吳冠中:說樹  童年的故鄉本有很多高大的樹,孩子們誰也不理會樹有什么美,只常冒險爬上高枝去掏鳥窩。后來樹幾乎被砍光了,因為樹干值錢。沒有了大樹的故鄉是多么單調的故鄉呵,也似乎所有的老人都死去了,近乎凄涼。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游子最珍惜老樹,因樹比人活得久長,撫摸老樹,仿佛撫摸了逝去的故舊親朋,老樹仍抽枝發葉,它尚活著,它自然認識世世代代的主人,至于千年古柏古松,更閱盡帝王將相,成為讀不盡的歷史卷軸。  人們到樹下納涼,擺小攤,四川的黃桶樹蔭更是挑夫們中途最佳的歇腳處,那里還往往有小姑娘賣茶水。“抖陽古柳趙家莊,負鼓盲翁正作場”,如果沒有了古柳,盲翁失去了賣藝的好場所。夏木蔭濃固具郁郁蔥蔥之美,而冬天的樹,赤裸著身軀,更見體態魁梧或綽約多姿之美,那純是線結構之美,進入抽象美的范疇了。不少人沉灑于人間豐胰,不愛看冬天的樹,因其荒禿。宋代畫家郭熙幾乎專畫冬天的樹,郭熙的畫面充滿強勁的筋骨,郭熙的世界是樹之精靈的世界,是人之精靈的世界。作為郭熙的后裔,我永遠在探尋樹的精靈。到江南寫生,要趕早春,楊柳枝條已柔軟,才吐新芽,體態裊娜,一派任東風梳弄的嫵媚風韻,遠看如披了輕紗,詩人說:柳如煙。黃山松背幸石壁,無地自容,為了生存呵,不得已屈身向前伸出臂膀,生命的坎坷卻被人贊賞,說那是為了迎客、送客、望客。美國的尤色美底大森林有我見過的最大的松樹,筆直參天,高樹仰止,汽車從樹基裂開的水洞間穿行。如何表現其高大,畫家煞費苦心,最大最大,未必最美最美。六十年江湖生涯,老樹最是莫逆之交。濱江的大榕樹,遍體垂掛著氣根,蓬頭散發,永葆婆姿風范;冰天雪地,白樺無寒意,回眸秋波,以迎稀客;四月天,北國的棗樹依然光禿著烏黑、堅硬、屈曲的干枝,瘦骨嶙峋,傲視群芳。天南地北,我見過的樹,愛過的樹確乎不少,但大多叫不上名,相逢何必曾相識。有一回在貴州凱里地區的原始森林里爬坡,背著笨重的畫箱,全靠著兩只手攀著樹枝前進,有些樹看來軀干結實,不意一抓卻成灰,我摔跤滾下,幾乎喪生,這是初次見到站著死去的樹,壽終正寢,真正享受(www.lz13.cn)了天年。  能享天年的樹畢竟不多了,人們懂得了植樹的重要,“前人種樹后人涼”,這是人類的美德,為子孫造福的職責。毀盡了樹,人類自己也將毀滅,于是地球上只剩下高昌、交河、樓蘭……樹不僅是生命的標志,也是藝術的標志。生命之樹長青,其實是藝術生命長青,人總是要死去的,藝術才能跨越時代,“秦時明月漢時關”的作者永存在藝術中。然而藝術極難成活,比樹難活多了。人們說風格是人,也可說風格是樹,像樹一樣逐漸成長。樹的年輪是一年一年添增的,而風格的形成還往往不一定與歲月成正比,未必越老越有風格,但卻絕對需要長年累月的耕作。眾目睽睽,空頭美術家滿天飛舞,君不見在花籃簇擁的展廳中,有最長、最大、最小及用腳、舌、發制作的符咒。作者往往是三年、二年、一年成才的俊彥或美女。雨后多春筍,更多雜草,哪里去尋夏木蔭濃處?天壇(1)、太廟(2),依傍的是祖蔭。  注:(1)天壇:在北京。原為明清兩代帝王“祭天”和“祈谷”的場所。(2)太廟:古代帝王的祖廟。 吳冠中作品_吳冠中散文集 吳冠中:等待 吳冠中:談梵高分頁:123

柯靈:吻  你可曾到過浙東的水村?——那是一種水晶似的境界。  村外照例傍著個明鏡般的湖泊,一片煙波接著遠天。跑進村子,廣場上滿張漁網,劃船大串列隊般泊在岸邊。小河從容向全村各處流去,左右索回,彩帶似的打著花結,把一個村子分成許多島嶼。如果爬到山上鳥瞰一下,恰像是田田的荷葉。——這種地理形勢,鄉間有個“荷葉地”的專門名詞。從這片葉到那片葉,往來交通自非得借重橋梁了,但造了石橋,等于在荷葉上釘了鐵鏈,難免破壞風水;因此滿村架的都是活動的板橋,在較闊的河面,便利用船只過渡。  渡頭或在崖邊山腳,或在平疇野岸,鄰近很少人家,系舟處卻總有一所古陋的小屋臨流獨立。——是“揉渡”那必系路亭,是“搖渡”那就許是船夫的住所。  午后晝靜時光,溶溶的河流催眠似的低吟淺唱,遠處間或有些雞聲蟲聲。山腳邊忽傳來一串俚歌,接著樹林里閃出一個人影,也許帶著包裹雨傘,挑一點竹籠擔子,且行且唱,到路亭里把東西一放,就蹲在渡頭,向水里撈起系在船上的“揉渡”繩子,一把一把將那魁星斗似的四方渡船,從對岸緩緩揉過,靠岸之后,從容取回物件,跳到船上,再拉著繩子連船帶人曳向對岸。或者另一種“擺渡”所在,荒徑之間,遠遠來了個外方行客,慣走江湖的人物,站到河邊,揚起喉嚨叫道:  “擺渡呀!”  四野悄然,把這聲音襯出一點原始的寂寞。接著對岸不久就發出櫓聲,一只小船咿咿呀呀地搖過來了。  搖渡船的仿佛多是老人,白須白發在水上來去,看來極其瀟灑,使人想到秋江的白鷺。他們是從年輕時就做起,還是老去的英雄,游遍江湖,破過運命的羅網,而終為時光所敗北,遂不管晴雨風雪,終年來這河畔為世人渡引的呢?有一時機我曾諦視一個渡船老人的生活,而他卻像是極其冷漠的人。  這老人有家,有比他年輕的妻,有兒子媳婦,全家就住在渡頭的小廟里。生活雖未免簡單,暮境似不算荒涼;但他。  除了為年月所刻成的皺紋,臉上還永遠掛著嚴霜似的寒意。  他平時少在船上,總是到有人叫渡時才上船,平常絕少說話,有時來個村中少年,性情急躁,叫聲高昂迫促一點,下船時就得聽老人喃喃的責罵。  老人生活所需,似乎由村中大族祠堂所供給,所以村人過渡的照例不必花錢。有些每天必得從渡頭往返的,便到年終節尾,酬謝他一些米麥糕餅。客幫行腳小販,卻總不欠那份出門人的謙和禮數,到岸時含笑謝過,還掏出一二銅子,蹌瑯一聲,丟到船肚,然后挑起擔子,搖著鼓兒走去。老人也不答話,看看這邊無人過渡,便又寂寞地把船搖回去了。  每天上午是渡頭最熱鬧的時候,太陽剛升起不久,照著翠色的山崖和遠岸,河上正散著氖氫的霧氣,趕市的村人陸續結伴而來了,人多時儼然成為行列,讓老人來來回回的將他們載向對岸;太陽將直時從市上回村,老人就又須忙著把他們接回。  一到午后,老人就大抵躲進小廟,或在廟前坐著默然吸他的旱煙,哲人似的許久望著遠天和款款的流水。  天晚了,夕陽(www.lz13.cn)影里,又有三五人影移來,寂寞而空洞地叫道:  “擺渡呀!”  那大抵是從市上溜達了回來的閑人,到了船上,還剌剌地談著小茶館里聽來的新聞,夾帶著評長論短,講到得意處,清脆的笑聲便從水上飛起。但老人總是沉默著,咿咿呀呀地搖他的渡船,仿佛不愿意聽這些庸俗的世事。  一般渡頭的光景,總使我十分動心,到路亭閑坐一刻,岸邊徘徊一陣,看看那點簡單的人事,覺得總不缺乏值得咀嚼的地方。老人的沉默使我喜歡,而他的冷漠卻引起我的思索。豈以為去來兩岸的河上生涯,未免過于拘束;遂令那一份渡引世人的莊嚴的工作,也覺得對他過于屈辱了嗎?  一九三五年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失群的紅葉 柯靈:雨街小景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員林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 台中豐原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f69z54b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